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平凡的宿舍,不平庸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宿舍,不平庸的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平凡的宿舍,不平庸的人

  羅塘高級中學  高一(5)周宏俊

  有着不同個性的我們,在緣紛的牽引下來到了同一所學校,同一個班級,同一間宿舍。這雖然是一間平凡的宿舍,卻有着並不平庸的人。

  那次洗澡過後,宿舍中就剩下我和另一個同學小張。我們正準備去上晚自習,小張卻忽然轉過身去。我疑惑了,“難道還有什麼東西忘了嗎?”他的行為舉止卻在告訴我“NO”。一個橘子皮正四腳朝天仰在地面上向我們示威,轉過身去的他只是為了撿起那個橘子皮,放到垃圾桶里。然後,他輕鬆地坦然走過來,一個微笑:“走吧!”在那一刻,我定格了。小張那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彎腰、伸手、撿起、放下的動作,在我看來是那麼的不平凡,加上他樸實的笑容,他的靈魂在那一刻得到了升華。在我的心目中,他的身姿卻莫名地高大起來!平凡的人做平凡的事,卻訴說著不平凡的意義,證明着不平庸的人生。

  宿舍中沒有不翼而飛的東西,是因為我們雖然平凡卻講誠信;宿舍里充滿歡聲笑語,是因為我們雖然平凡卻懂得分享;宿舍里沒有打架吵鬧,是因為我們雖然平凡卻會寬容……

  平凡的我們用最平凡的動作,簡潔的語言,描繪着一個個生活細節。自從有了我們,宿舍就多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社會也多了一份和諧。

  我們雖然平凡,卻不平庸!在這平凡的充滿愛的人間,讓我們盡情地揮灑青春吧!青春無極限。

  (推薦老師:包榮兵 洪軍)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宿舍,不平庸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宿舍,不平庸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