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宿舍情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宿舍情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宿舍,是我溫馨的港灣;宿舍,是我溫暖的另一個家;宿舍,一個能讓我放鬆的地方。轉眼間,一個月過了。這短暫的一個月,我與宿舍里的每個人結下了感情,宿舍與我結下了不解之緣。

  我們111宿舍總共有九個人,每個人缺一都不可。早上起來時,個個都手忙腳亂地疊被子,急匆匆趕去刷牙洗臉;有時間的話,大家在一起聊聊天,說說話,一起吃東西;晚上睡覺時,總有一些人不安分的和旁邊的人說話,宿舍長這時就會提醒他;當有人遇到困難時,宿舍里每個人都會幫她想辦法。我們就像是姐妹,手足同情。所以,這個小小的宿舍里,卻發生了很多事情。

  下午放學后,同學們都回宿舍洗澡或去食堂吃飯。有一次,小柯回來收衣服時,卻無論如何都不見她的褲子,她把每條褲子都仔細看了上面的名字,沒有一條是。小柯心裡緊張了,急忙去問生活老師。於是,我們宿舍便展開了翻天覆地的尋找,可尋找無果。每個人都已經回來宿舍了,時間也晚了,這樣下去沒有辦法,於是徐老師讓小柯繼續穿着這條褲子。

  這時,還有一條褲子沒有收下來,原來是小逸的。可是,小逸分明已經洗好澡,穿好衣服,一看小逸褲子上的名字——小柯!這都是收錯褲子引起的風波,這一樁烏龍事件,害得小柯差一點就遲到晚自習了,小逸的粗心一下子在我們宿舍里散播了。

  我們早上起床時間為六點二十分。一天,我們宿舍有一個人起來上廁所,但她睡在上鋪,下來的時候吵醒了下鋪的人。她乾脆起來疊被子,結果這麼一來吵醒了一些人,於是,我們宿舍里所有人都起來了,那時候才六點。所有人起來,刷牙的,疊被子的,洗臉的,說話的,我們宿舍頓時像一個菜市場一樣。我們的聲音實在是太大了,徐老師開門進來,警告我們,所有人便輕手輕腳的,就算連一根針掉下去也能聽見。但在排隊時,徐老師還是批評了我們太早起床,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隱約有些難受。

  宿舍的生活讓我學會了獨立,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勇敢,讓我獲得了友誼。這個宿舍就像我在學校的家,傷心的時候同伴們給予我安慰。我的宿舍情結就在這個小小的宿舍里產生了。在這個天地里寫進了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我們的宿捨生活也將會更美好。

  初一:鄧貝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宿舍情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宿舍情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