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頭腦特工隊》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腦特工隊》觀后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本好書可以喚醒人性的共鳴,一部好電影同樣可以值得回味,包括動畫。

  人的大腦由各種情緒控制,友誼,愛情,家庭,淘氣,邏輯,幻想等是連接大腦總部的各個島嶼。一個個記憶球也成了電影膠捲,在人需要它的時候由管道輸送到控制室放映。而核心記憶毫無疑問就是啟動這一切的關鍵。多麼奇妙的想象!

  記憶伴隨我們的一生,當然,我們的大腦不可能記住所有,因此記憶球也會被定時清除。但最重要的記憶卻會長久存在,成為滋養生命的養料。如果失去這些,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喚醒走上錯路的人們。正是這些關於愛,關於友誼,關於毅力和精神的核心記憶球讓我們可以充滿希望地活着,可以迷途知返,有判斷是非對錯的能力,也是作為高等動物的一個標誌。

  或許,我們會老,當我們忘記曾經很多事情的時候,核心記憶卻依舊存在,試問,誰會忘記刻骨銘心的事呢?

  用大家都喜歡的動畫告訴我們如何做才可以變得更好,這才證明了越簡單的東西往往蘊藏真知。

您正在瀏覽: 《頭腦特工隊》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腦特工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