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的嘮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嘮叨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媽的嘮叨,那可以算是武林第一。聽她的嘮叨,比孫悟空聽了緊箍咒還要頭疼上萬倍!不信,你看:

  早上,我吃着香噴噴的早飯,突然老媽說:“快吃!不然要遲到了!”大家不必大驚小怪,我早已習以為常了。這句話每天都會“光顧”我的耳朵。開始時,聽來聽去,耳朵都快起繭了。但後來我就不怕了。“遲到”是一個假象。其實,時間才七點十分呢!這個媽媽真是的,除了嘮叨,連看錶都“不會”呀!呵呵……

  晚飯時間到了,嘮叨時間也到了!媽媽又開始嘮叨了:“你要多吃些飯啊!吃那麼一點點頂什麼用啊?看看你那瘦猴樣兒!”接着,面前出現了一座用西紅柿、雞蛋、肉等食品堆成的“山”。突然,我有種想哭的衝動。哎,太可怕了!因為每當聽到這句話,我便要吃成倍的飯菜!撐着那圓圓的肚子坐在沙發上,總不免唉聲嘆氣。蒼天呀!為什麼我的媽媽愛嘮叨,為什麼我這麼命苦?

  每天從早到晚,我耳邊的嘮叨聲有節奏地響着:“快起床了,不然就遲到了”,“多吃點,你正在長身體”,“早點睡吧,孩子要有充足的睡眠”……終於有一次,媽媽出差了幾天,我的耳根清凈了,聽不到那煩人的嘮叨了。可是,沒了媽媽的嘮叨,我生活沒了規律,經常遲到,餓了就吃方便麵,學習上不懂的事情也沒人教我,家裡亂亂的……猛然間,我感覺家裡好像缺了些什麼,是什麼?噢,就是我耳邊那些有節奏的聲音——媽媽的嘮叨。

  現在,我又有了新的認識:媽媽的嘮叨一點都不煩,它像一首激勵我健康成長的音樂,因為那是愛的嘮叨。

  一年級:張峻澤

您正在瀏覽: 愛的嘮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