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兩個萬里挑一的人相遇在了一起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萬里挑一的人相遇在了一起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萬里挑一的人相遇在了一起 標籤:唯一的聽眾作文 《唯一的聽眾》續寫作文 相遇作文 偶然相遇作文

懷戀、後悔、與黯然傷神; 醒悟、離別、與心如止水。這一段話訴說著兩個人的牽絆。 

  每到夜晚,有一個男生總是面無表情,彷彿總是失魂落魄的樣子,他經常望着窗外的夜空,感受那無限美好的夜晚,是多麼的美。但是偏偏在這個時候夜晚的天空出現了瑕疵,因為那高高掛在天空的月亮是一輪殘月,原本的美麗與和諧頓時沒了身影。男孩看着看着眼淚掉了下來,因為他在思念以住在他左心房很久的那個人。 

  同樣也是夜晚,有一個身影一直趴在書桌前學習,但那好像不是在單純的學習,看上去是想用使勁學習的辦法來不去想一些事情。她正努力着克服那她心中壓抑不下來的暖昧。但有時淚水還是會順着眼角流下來。 

  他和她是天作之合的一對,但是現在。他們卻形同陌路。這個女生有着天生麗質的美麗,即使外表不出眾,但沒有人能壓住她骨子裡透出來的那種氣質,她驕傲的像個王。學習成績優異的她每次都是年級前五名,但她最吸引人的是,學習又好的她,在玩的方面也不含糊,和朋友一起去KTV瘋唱,和朋友一起用雙腳去踩步行街,人緣也好的沒話說的她再加上天生的小家碧玉,使她看起來獨一無二。 

  而男生呢?他也有自己對生活的獨特看法,男生的學習也非常好,在他的思想里只知道死學習對什麼事不管不問的人是獃子,他們從小到大都沒感受到童年的快樂,卻被所謂的學習,拉進了泥潭。但是,只知道玩卻不知道學的人是蠢!因為他們在拿自己的青春和自己開玩笑。在玩的方面男生也頗有90后應有的氣質,休息天他會和朋友來一次久違的聚會,當然喝酒是少不了的了,碰見朋友有困難時他會上前幫忙,有時也會發生違反校規的事情,不過這個男生知道,什麼事都不要做的太過份。 

  他們曾經相愛過,兩個生的那麼奇特的人本應該有很多共同語言,但卻因為男生的誤會使這段本來天作之合的感情破裂。分手后男生天天懷戀女生,而那個女生也亦如此,他們商量好分手后做朋友,但這原本好好的承諾又是被男生打破,因為他深愛着那個女生,男生想,如果有一天女生有了新的男朋友,但自己只是個普通朋友的身份,女生還會關心自己么?也許就會把時間都放在別人身上吧?到時候自己又會多麼傷心呢?所以男生選擇了——連朋友都別做了。但很快男生髮現這麼做還是無法忘掉那個女生,因為這樣的女生太稀有了,而且有着超出同齡人的思維能力,和自己一樣,這麼一個知音又成為自己的愛,豈是說忘記就能忘記的,所以男生開始頻繁跟新自己的微博,希望女生能看見,一次又一次的跟新后,終於女生有了回應,但是這回應的方法也是在自己的微博上跟新內容,就用非常少的幾個字來回應男生的微博,不過儘管這樣,男生也非常高興,他知道她心裡有自己。就這樣日復一日,他們開始習慣在微博上與對方交流,儘管還是區區幾個字,但是彼此的心又拉在了一起。終於有一天,男生在上網時,突然微博有一條跟新的留言,他看出那網名是那個女生,心裡很激動,迫不及待的去點那條信息。他終於看見了一行期待已久的字:“嘉、你還願意一直陪着我么?”男生迫不及待的回答了願意,但是直到現在他們卻沒有戀情,因為他們達成一個協議,為了不讓同樣的事情再發生,我們現在做最好的朋友,現在的我們以學習為重,你和我現在都要好好學習考上好的大學,如果等到大學時候我們依然彼此相愛的話,就結婚! 

  男生同意了,現在他在很努力的學習因為他和女生學習還有一段差距,非常非常的刻苦,以至於成為了當初自己所說的獃子一群人的行列中,但男生覺得這值得因為心中有理想,有目標。 

  磬香、重生、與春暖花開;相依、努力、與心照不宣。這一段話訴說著兩個人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兩個萬里挑一的人相遇在了一起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萬里挑一的人相遇在了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