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相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相遇……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皮膚…… 無不張揚着高貴,但有些冷漠。

  ————炫 

  她一個普通的女孩,卻讓人有一種保護的衝動, 柔媚的丹鳳眼和櫻桃小嘴勾勒出她完美的輪廓,一身素裝,散發出高貴的氣質。有一雙非常明亮的眼睛,深邃得好像夜空中的月光。

  ————欣 

  “叮鈴鈴” 

  “報告” 

  欣總是快上課才來,唉!沒辦法,她總是熬夜上網。……汗……額,欣又遲到了。欣紅着臉,低着頭,手指在身後打轉…… 

  “進來”老師這才發話! 

  “報告!”誰又遲到了?原來是炫,一個總是冷冷的男孩,在他臉上總是找不出一點笑容。 

  上體育課了,欣又來到學校的竹林,剛想躺在草地上睡覺。突然發現她的秘密基地有一個人,誰?還沒等她反應過來,從竹林麗走出幾個中年男子,凶神惡煞,眼裡透出的是邪惡。“你就是炫少爺!”“是,又怎麼樣!”炫冷冷地說。“哼,竟敢欺負我們的劍少爺,有你好看的!哈哈!”他奸笑道。“兄弟們給我上!”炫也不甘士落,一個拳頭朝他們打去。可一拳怎麼敵得過四手呢?不一會兒,炫敗下陣來了。 

中年男子拳打腳踢向炫打去,可是炫體力已耗盡怎能反擊呀!鮮血一滴一滴的從選的嘴唇滴下來,臉上被打得青一塊紫一塊,一點也不像往日帥氣的炫。欣着急的值跺腳,情急之下想出了一條土的不能再土的計策。“校長,你來了呀!”中年男子們一聽急忙從竹林中跑去。“呼呼呼!嚇死我了!”欣急忙走過去看炫,也許傷勢太重了,炫已經暈過去了。“怎麼辦呀?”欣想:是送去醫院,還是一走了之。唉,沒辦法,幫人幫到底。” 

  為了避免麻煩,欣從小路走了。 

  …… 

  “終於回家了!幸好爸媽出差一個月,不然帶他回來,我就倒拉!” 

  欣把炫放在床上,端來一盆水,把白色的毛巾浸濕在水中。輕輕地把炫臉上的傷擦!“啊,疼!”炫醒了,睜開眼打量這個陌生的地方,“這是什麼地方?怎麼我的腦袋好痛!不,渾身痛!”“你在我家呢,你被幾個中年男子打傷了。你的傷勢很重,別亂動。”“我要回去!”炫說道,“都說你的傷勢很重,你怎麼回去!”欣不滿的說。 

  欣往炫的傷口輕輕吹氣,用紗布幫炫纏上。 

  望着這個細心,美麗的女孩,炫不免的有些心動。想不到,那個倔強,要強的炫還要聽一個小女孩的話,不可思議。欣簡單包紮了一下傷口,說:“你不是要回去嗎?我送你,地址在哪?”“幸福大街七號。”“哦,你能不能走。”炫從床上起來,可是劇烈的疼痛讓他又倒下了。“算了,先在我家休息幾天吧,反正我爸媽出差一個月。”炫點點頭。 

  過了幾天…… 

  炫的傷好多了,欣送炫出去,可是一出門,又遇到了那幾個中年男子。 

  …… 

  欲知下情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那次相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