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次想執起手中的筆,向你送出心中的千言萬語,可是。自認識你到現在,我仍然對你一知半解。因而,每次與你的相遇都讓我喜憂交加。喜的是,你還是孤芳自賞,憂的是你的身邊不知何時多了一個他。

  你還記得初中那次短暫的邂逅嗎?也許你早已忘得一乾二淨了,但是我還是那麼清楚的將那些記憶留在心底。記得那時與你同赴考場,冥冥中緣份讓你我相識。當時,我極力控制心裡的激動與你交談,但緊張的心還是讓我心理冒出了汗水。眼前你美麗的倩影,溫柔的話語,文雅的氣質都深深地在我心裡根深蒂固,致使現在,我依然魂夢縈繞。

  我真的很幸運,在高中的日子裡,又能再次與你同校,又能再次見到你,歡喜之餘,曾多次想跟你表白,可是又怕因我的一時衝動而失去你這個朋友,心裡矛盾不已,曾經一度我想抑制自已對你的感情,可是越是如此,內心對你的思念,越是隨着歲月的推移而目益劇增,眼看着高考在即。一直貯藏在心底的話仍然沒有向你表達,光陰的飛快流逝,告訴我,我不該再拖了,因而我決定一支筆一張紙,烙上對你傾慕以久的愛意,輕輕地送到你身邊,於這張載滿期望的紙上,我毅然地寫下,我是真心愛你的諾言,希望你能夠感受到我的真情實意,同時,亦希望我的魯莽可以得到你柔情的答覆,接受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相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