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十六歲沒有主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沒有主題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時候突然抬頭望向天空,看到那些南飛的鳥群,我就會想起你,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濃烈了,是淡淡的想念帶着輕描淡寫的悲傷,像是臨晨7點在一家燈光通亮沒有顧客的超市了買了一瓶礦泉水,然後喝下去的感覺一樣,應該算是一種由孤單滋生出的想念吧,自你走的那天起,我就知道也許這樣的離開之後,永遠不會再見了吧。所以這些巨大的絕望沖淡了分離的痛苦,因為沒有希望,就不會失望,所以那些想念,就像是逐年減弱的季風,終有一年,他們會消失在這個世界里。 

  如果可以,我願意沉浸在這份憂傷中,不在流浪 

  塑料袋之所以飛的高 是因為他們輕嗎 

  我們不要彼此要求苛刻,朋友淡一些暖一些就很好。 

  佛說百年修得同床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而我們能認識或是有一面之緣是多麼的不易。 

  曾寫過一篇懷念的文章,但很是可惜。他不曾看到。他正遠在千里之外 

  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句子被總結了一遍一遍又一遍,最開始要表達的感覺,早就沒有了,《夏至》的結尾沒有停留在像《夢》一樣慘烈的地方。 

  落落說:“《夏至》的故事,是小四設下 的一個迷局,當所有人都那樣一個溫暖兀長的夏日的夢裡!只有他一個人知道之後的冬天會有怎樣一場不停不休的大雪,大雪裡 所有的事物,都死在他的手裡。 

  我突然想起一句話: 我想念 還沒有揮霍完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沒有主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沒有主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