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為愛守候(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愛守候(2)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什麼看嗎?”她邊寫作業邊問小靈.“高年級的聖哥出院了!要來我們班謝人!”小靈要好奇地往窗外擠. 

  “聖哥?誰啊?” “高中的帶頭大哥?S!你不知道嗎?” “我沒興趣!”小雛菊不屑地說:“就快考試了,我得複習!”我翻了翻白眼,低頭看着參考書.教室里的吵雜聲突然靜下來了,她不禁抬頭看,門口站着一個穿高中制服的人,臉上有於傷,一隻手上吊著石膏.這樣的人都能當大哥?呵!真可笑!^_^ 

  他向我走,我才驚得叫一聲:“是你?!” 正是他!他是三個月前我救的那個人!被人打得臉腫起來了,怎麼今天看起來那麼帥!O_O  

  “雛菊!我還欠你一條命!”說完,他就那下脖子那條項鏈,掛在我脖自子上. 

  我還沒來得急說些什麼,老師氣沖沖地走來!嚴厲地說:“許浩聖!如果你再闖進我們的教室,我就讓你高中再留級!!” “老師!我是在報恩.你們不是說過知恩必報的嗎?”他看了我一眼,微微一笑,然後就被一大群人圍着出教室. 

  他走了以後,全班人都想糖粘豆一般纏住我,不停地問:“哇噻!小雛菊!你救了老大!”T_T“你和老大幾時認識的?快說來聽聽!”0.0“哇!看不出?S!~你真行啊!小雛菊!” 

  啊!救命啊!我都頭都快被喊暈了!我的腦子裡全都是他對我笑的場面,我都底怎麼了? 

  後來,同學們開始叫我做雛菊姐!暈!*_*……  

  過了兩個月,初中二年級就畢業了!暑假來臨那天,我走出校們,一群人圍着我.糟! 

我什麼時候成為了被群毆的對象啊? 

  帶頭的一個小混混說:“小雛菊!我們老大要見你!”我不知道老大是誰,不屑地說:“對不起!我沒興趣!”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小雛菊!”頓時,圍着我的人立刻讓開一條路.我終於知到他們的大哥是誰--許浩聖!他又是微微一笑,說:“我載你回去!” 

  我想說不,但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我坐在他的後座,讓他載我回家……

  [還有愛的守候(3)哦!要看的話請多加分!謝謝!]

您正在瀏覽: 為愛守候(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愛守候(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