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愛守候(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愛守候(1)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舞蹈班的一員,是從四百多位侯選中挑選出的. 

  她上了初中,放棄了舞蹈班,上了普通男女混班,感覺是那麼的新奇,那麼的好奇! 

  第一次聽見有人說髒話,是在班上.她只是睜大眼睛,一個不可思議的樣子.後來班上的同學愛叫她“小雛菊”,因為她什麼都不懂.不懂幫派,不懂規矩……就像是剛開的一朵小花,不懂黑白.雛菊,代表着天真無邪.這名字一直跟隨着到初二第二學期的一天下午 …… 

  天,下着雨,七點多了,天以經暗了下來.在一個沉暗的小巷裡,五六個人圍着一個人,他沒有掙扎,只是默默不語.其他每個人手上都拿着球棒,帶頭的人粗暴的說“干!你他媽的活得不耐煩!居然敢在我這來搶地盤?”然後用棒劃了一下他的臉,他眉頭一皺,眼神沖滿了殺機,一拳落在那帶頭的人的臉上.其他的跟班臉慌失色,大聲喊道“老大!”他們個個抽出傢伙叫道“干!砍他”說完,球棒紛紛落下,落在他身上……這一仗,明顯他輸了.這是小雛菊第一次見到的場面,以前都是聽說過,卻沒過.這次,她終於見識到了!她不知哪裡來的勇氣,在書包了拿出童軍課用的哨子用力一吹!然後“警察來啦!”大聲地喊叫!果然,打聲變小了!個個人都紛紛逃跑. 

  她再次探頭看,果然沒人了.當她想離開時,一陣呻吟聲傳入她的耳朵,她走向那個人,使盡平生力氣把他扶起來,哇!!很英俊的面孔!^_^而他,親手摘下雛菊的校卡. 

  他們便一步一步地走向醫院,消失在雨廉里了…… 

  [還有愛的守候(2)哦!要想看的話,請多加分!^_^謝謝]

您正在瀏覽: 為愛守候(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愛守候(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