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令愛守北京之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愛守北京之五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要回家了。

  離開家的這幾天我居然沒有一點思念和留戀,有的只是放鬆再放鬆.

  在我身上快樂和憂傷都是寂寞的,已經習慣了寂寞。

  在這幾天自己的空間里,我很舒服的享受寂寞給我帶來的快感.自由真好呀,活着真好呀,我感嘆,我呼吸.....

  記得三毛曾經說過一句話:我張大了要當個拾破爛的,因為這種職業可以呼吸新鮮的空氣,自由自在的如同天上快樂的小鳥:!現在我才明白,新鮮空氣和自由自在是多麼美好的東西.對我來說,快樂是禁地,是一把難以開啟的鑰匙...無所謂快樂,無所謂憂愁...我貪婪的享受我的時間,心靈的空間得到了短暫的釋放,我很小心很珍惜的來用我的每一分每一秒.每天坐在電腦旁,盡情的沒有任何壓抑的去做我喜歡的事情,去說我想說的語言.每當夜很深的時候我都懼怕明天很快就要來臨,我捨不得休息,已經很困了我捨不得把眼睛閉上……

  我只是想有一點自己的空間和時間,為什麼都那麼吝嗇呢?真的很喜歡適度的孤獨,心靈上最釋放的一刻,也捨不得去和別人分享,就想一個人靜靜的享受,享受寂寞那一瞬間的美妙,縱然不死也在天堂!寂寞如影,寂寞如隨,舊歡如夢,不必化解,已成共生,要割捨它也不自在也不必了…… 

  言語不能代替身體直接的感受,心靈沒有奢望在這一刻得到滋潤。

  天,又快亮了...

您正在瀏覽: 令愛守北京之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愛守北京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