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痛苦拔牙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拔牙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疼啊,疼啊,早知如此,打死我也不幹。”禁不住牙齒矯正器帶來疼痛的我不由地大發牢騷。

  從前,看到班上幾位哥們套上了“鐵牙”,羨慕不已,原因有好幾個,什麼銀光閃閃,覺得好看,走到何處,大嘴一張,威風凜凜,那呲牙咧嘴一笑,更是引人注目。加之久聞其能美化牙齒,本來我對自己的形象還比較滿意,可老媽在耳邊數以萬計的動員使我漸漸動搖了,也越來越好奇:那方形的小鐵塊是怎麼固定在牙齒上的?每個小鐵塊中間的鐵絲是怎樣連在一起的?於是,我便不停地追問媽媽何時裝矯正器。

  這一天終於來到了。昨天,懷着一顆好奇的心,我走進了手術室,躺在手術椅上,手術開始了。

  醫生將一上牙套塞入嘴中,將嘴弄大,塞入棉花球,用強氣流和水反覆清洗牙齒表面。再將一種藥水和藥粉相合,填入方形鐵塊當中,再把幾十個鐵塊吸附在每一個牙齒上,在後四個牙齒上套一個鐵環,最後用一根細鐵絲從鐵環、鐵絲中穿過,把它們連在一起,當然這只是憑感覺,實際可沒這麼簡單。

  牙套裝好了,我十分興奮,站在鏡子前照個不停。回家后,我才感覺牙齒隱隱作痛,連舌頭舔一下都不行。吃飯時,我到了只能喝流質的地步,豆腐成了我的最愛。肉呀、魚呀,連最普通的玉米都是免談,水果也只能撿爛的軟的吃。我連連叫苦:日子不好過呀。

  我有些後悔,當初幹嘛要羨慕人家,活受這份罪?痛苦之中,我終於大徹大悟:不了解事情帶來的後果,千萬別學。做任何事情,都要考慮周全,三思而後行啊!

您正在瀏覽: 痛苦拔牙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拔牙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