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香草少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草少年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香草少年 

  夕陽的餘暉在街邊的花草店勾勒出唯美的輪廓,潔白的雲朵在天空自由漂浮,伴隨着從音樂店裡飄出來的柔和音樂,為這條小街渲染出一種浪漫的格調。 

  我第一次走進香草花店,推開厚厚的玻璃門,有輕輕地音樂滑過我的肌膚,淡淡的花香溜進我的鼻孔。牆角有綠色的植物安靜的躺在那裡靜靜地呼吸,一切都彰顯着幸福的時光。 

  我走到花店裡面,看見了你溫柔的眉眼,乾淨的面龐,精緻的五官,嘴角上掛起的微笑就像三月的陽光讓人溫暖。我在一低頭的瞬間便被天邊的那一朵火燒雲燒紅了臉頰。 

  此後,我放學都會走過這條小街,然後走到你的花店裡面去買一束香草,而其實我只是去看溫暖如陽的你。 

  花店裡面總是飄着淡淡的花香,氤氳出浪漫的氛圍。有時,你會在閑暇時,教我如何包紮花束,教我如何讓花朵的花期更長,你總是這樣溫柔的對待每一個人,每次看着你溫暖的背影,我都在想,如果時光能停留下來,那該有多幸福。 

  我時常會忘記時間,忘記任何事情。而獨獨不會忘記你,你在我記憶里的每一個畫面,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你對我說,你喜歡香草,它們雖然沒有其他花朵的美麗與芳香,但是,它卻有一種讓人幸福的力量。看着你手中的香草,我也喜歡上了它們。但我想,那一定是因為你喜歡。 

  那是一個下着濛濛細雨的下午,我坐在花店裡包紮了一束漂亮的香草,看着旺盛它們,我甚至可以想象到你高興的面容。 

  你來到花店,對我說,小杭,幫我看一會兒店,8點就可以關門。 

  不等我回答,你便匆匆離開,看着你在前方道上的模糊身影。我的淚水便不由自主的滑落,滴落在地上,就像一顆碎了的心。 

  

  看着那束長勢依舊旺盛的香草,心中突然泛起無盡的悲傷,雖然物依舊,但人已離開,徒留此地的只有空聊的寂寞。 

  我慢慢的走出花店,捧着那束香草,有淡淡的芳香散發出來,它們事關青春,事關愛,事關小小的哀傷。它們所散發花香的就像我對你的愛情,幸福,卻讓人流淚。 

  明天我就要離開這座城市,我要到另一個陌生的城市,我要去尋找一些我失去的東西,只不過,那裡不會再有你的身影。 

  剩下來的時光雕刻了我們的回憶,那些還沒有來得及說出來的話語,那些還沒有共同承諾的約定,終究化作天邊一抹淡淡的雲彩,隨風飄散,無影無蹤。 

  我坐上離開城市的列車,回首相望,我的少年,願你安好。 

您正在瀏覽: 香草少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草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