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痛苦的拔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拔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媽媽看見我牙齒上有一個大洞,她趕緊帶我去了牙科醫院。醫生說帶我去拍片子,我就在醫生的帶領下去了拍片子的房間里。醫生給我一小片紙叫我抵在嘴裡,我用大拇指按着,醫生就把一個器具的鏡頭對準我的嘴。不一會兒,醫生就說好了,我拿出紙片,給了醫生。檢測結果一出來,我就趕緊去問,醫生的結果讓我嚇了一大跳,那顆牙竟然是一顆多生牙。我的天哪!

   不過,雖然那顆牙要拔,媽媽還是說讓我想好了再來,醫生還說我我下牙竟然還有一顆蟲牙。開始醫生只說看一看,可是醫生一把器具伸進去就拔了,我根本沒做好心理準備。我回家了把這件事說給爸爸聽,爸爸說那個醫生很有經驗。

   雖然我經過了一次,但心裡還是有些后怕,回到家,我就想明白了——拔!!!

   到了那裡,我心裡直發抖,醫生還說拔那顆牙要打麻醉藥,並且還要打在嘴裡!我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終於,我躺了下來。醫生開始把針伸進去,我就抖得更厲害了。終於,麻醉藥打好了!

   醫生開始給我拔,我只有一小點感覺,嘿,這牙齒還有點硬,我在心裡叫着,醫生加油!醫生加油!

   終於我的多生牙拔下來了!!!我叫醫生把牙給我。醫生給了我,我嚇了一大跳,這顆牙怎麼和牛角的形狀一樣?我把它扔在地上,用腳用力地踩,嘴裡還念叨着:“看你還敢不敢在我嘴裡長!哼!”

   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點后怕呢!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拔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