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綠色網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網絡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現代生活中,網絡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很多事情也需要上網查閱或者了解。比如,我們需要了解最新的新聞,上網搜索就可以馬上知道;當我們要去查閱一些很重要的學習資料時,如果查閱圖書太慢,或者書上的資料不夠齊全,那時,我們就可以上網搜索了······網絡可以幫助我們做很多平常都做不到的,或者很難做到的事。但是,網絡也有不好的一面,因此,很多人都說網絡是把雙刃劍。

  網絡逐漸融入我們的生活中,為了讓人們的網絡生活更加充實,有些人便大量開發各種各樣的網絡遊戲。還製作並上傳許多不健康的視頻、圖片等不良信息。現在上網的大多數都是青少年、學生等人。他們相對成年人而言,自制力都比較差,很容易被這樣的網絡陷阱所迷惑。一旦沉迷於這樣的網絡,就會害了自己,並且會辜負家人、老師對自己的期望。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則新聞:一個上高中的學生,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可是,有一次他的同學帶他去了網吧,慢慢的上了癮,學習成績直線下滑,最後,竟然因為沒錢了而害死的自己的親奶奶。看完這則新聞,我震驚不已,網絡竟然能讓人瘋狂到這個地步。

  上網有好有壞,我們絕對不能去沾染壞的一面。只要我們上網適度,合理利用網絡,不僅可以從網上了解對我們有幫助的事,獲得更多信息,還可以做到“足不出門,便知天下事”。可以和親朋好友通過網絡聯繫、交流,省去許多麻煩。但是,如果我們沒有好好利用網絡,整天沉溺於網絡遊戲和無聊的聊天中,浪費青春,那麼到最後,只會落得個一事無成、碌碌無為的後果。

  因此,希望大家都能正確的看待上網,正確使用網絡,讓網絡成為我們學習的好幫手,讓我們共同營造一個綠色的上網環境。

您正在瀏覽: 綠色網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