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父愛“陰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陰謀”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陰謀”(一) 

  豪門紈絝兒 

  大衛 米爾肯,美國加州一位著名的富翁,個人凈資產約8億美元,曾入選美國福布斯富豪排行榜。 

  2004年1月下旬的一天,大衛像往常一樣驅車從他的山頂豪宅前往研究院。在高速公路上,一陣來勢兇猛的心絞痛讓大衛無力地倒在房車裡。司機立即將他送往醫院,經檢查,初步診斷大衛患的是心肌梗塞。 

  對於50歲的大衛來說,財富並沒有給他帶來超出常人的幸福,他一直被一塊沉痛的心病折磨着:自從10年前大衛離婚後,獨子休斯是他唯一的親人。可是,17歲的休斯已經兩個月沒有音迅了,而日用基金帳戶上的錢卻以平均每天3000美元的速度下降着。 

  在大衛的記憶里,休斯從小就讓人頭疼。在他11歲的時候,無奈之極的老師曾憤怒地送給他一個“倔強小雜種”的評語;12歲的時候,休斯因為大架、偷竊被送進教化院接受管制。可結果卻是他幾乎學會了那裡所有壞孩子的毛病,變得封閉、固執、冷酷、自私。從14歲開始,休斯的劣跡不再僅限於打群架、喝酒、吸煙、夜不歸宿等,他的所作所為簡直可以用“邪惡”二字來形容。 

  為了兒子的將來,大衛除了給兒子的日用基金上存入100萬美金用於他的日常開銷外,還特意為他設立了一個2000萬美元的事業基金。大衛認為,總有一天從少年無知的噩夢中醒悟過來的休斯回想着去開拓自己的事業。進行這一切計劃的時候,大衛也試圖走入休斯的內心,可每次交談都以休斯的拂袖而去告終。不僅如此,就在兩個月前,休斯居然擅自中斷了高中學業,從他的視野里消失的無影無蹤。 

  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大衛的病情得到了控制。走出醫院的時候,一個拯救休斯的冒險計劃已經在他的心裡醞釀成熟。回到家中,管家告訴大衛,已通過信用卡消費找到了休斯的蹤跡,但大衛卻表示不想見到兒子。

您正在瀏覽: 父愛“陰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