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身在醫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在醫院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幾天里,我一直都在醫院,但並不是我生病了,而是我爺爺生病了。我爺爺一直身體都是十分好的,這一次住院,不是因為自身的原因。

  我爺爺生病的原因是氣體中毒,但是也不是太過嚴重。我爺爺他在經過一個化學廠的時候,就在門口,他們的管子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泄露了,結果我爺爺就被當中的氣體給嗆到了,當然,不是我爺爺一個人,有還多人。聽我爺爺說,有大概10多個人都被嗆到了。當時,我爺爺沒有注意,休息了一會,就繼續走了,而其他的大概好幾個人。當時就被嗆的不行,直接打120送醫院去了。其他的第二天也都去醫院了。而我爺爺等到第三天才去,當時是因為真的撐不住了,所以才去的醫院,他要是可以撐住,可能還不去醫院。

  我爺爺是一個比較硬氣的一個人,什麼事情都喜歡逞強,而且畢竟怕花錢,感覺什麼病,弄不去醫院就不去醫院,去醫院太花錢了,所以他一直不願意去醫院。

  這次應為這個去醫院,要是早一點去醫院,可能就比現在要好一點。

您正在瀏覽: 身在醫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在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