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這的教育有被重視過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的教育有被重視過么?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學校,一個偌大的學校。一個大集鎮。一個身為鎮中心卻比其他的學校還要枯燥上很多的學校,雖然我們的設備條件不好。我們的設施,是城市的學校80年代的桌椅,講台。但是我們也有多媒體,不過。卻是經常故障啊……

  一個學校,沒有這些,對同學們來說。這沒什麼,沒有優秀的環境我們也會用不屈的意志去奮力拚搏,我們想要揮灑汗水去加油。可是,這也使得我們學校生活十分枯燥。高中了。我沒有參加過任何社團活動,不是不參加,而是沒有社團,也沒有活動可以去參加。我們羨慕城市孩子的你們可以擁有很多社團,可以去實踐很多東西可以學烹飪,雕刻,美術,拍照。夏令營,運動會……我們學校也算是廣東省的一級學校了,但是。我們卻感受不到那種學習的快樂,只有煩躁的讀書,我們只被灌輸了一種思想,那就是努力。

  開學一個月又兩個星期了。突然很想念初中的同學們,初三的我們,籃球賽。拔河比賽,這一切的一切彷彿又浮現在了我的腦海里。雖然平凡,雖然粗俗,雖然很一般,但是真的很充足。中考成績很差,我考上了附近的一個普通高中,也就是現在的高中。

  聽着初中的同學們說新學校有好多的社團,學生會,廣播社,文學社,漫畫社,烹飪社,模仿社等等……說的我羨慕的呀,等待了一個星期,苦苦的等待學校的社團來拉人。兩個星期。學校難道沒有社團么,不會吧。如我鎖料想的,我去問了老師,老師說:“學校是一個提供學生學習的地方,社團活動這些妨礙學習,不能使你們專註於學習的東西,對現在高中的你們是沒有用的“。我問老師,難道我們不能勞逸結合么。“其實我也想要學校有社團,看着同個學院出來教學的教職人員。他們都可以去做指導老師,跟同學們一起歡聲笑語,可是我們學校沒有那個資金,校長也不提建。本來以為高中是可以勞逸結合的。不會在有小學、初中那麼枯燥的生活了,沒想到還是沒哇。

  現在,我只想專註於學習了,竟然我們沒有那麼多社團,也罷。我們沒有的,不能讓以後這個學校的學生也沒有,我們要努力,我們以後要加油。使學校以後的學生能享受到我們沒有體驗過的,精彩的、豐富的校內生活……

  高一:安奈河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的教育有被重視過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的教育有被重視過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