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重視過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視過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他們都活得那麼辛苦,怎麼感覺,就只有我們過得這樣幸福。

  其實你還有那麼多的任務沒有做,我們不能躲避,這是我們的責任和義務,不過我還是充滿期待的,我希望在你身邊,我依舊是原來的樣子,可以不用擔心那麼多,始終都是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如果你身邊的朋友,一如既往的跟着你,在你身邊,默默地支持你,那麼你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些東西都不是理所當然就能陪伴在你身邊的,隨時都可能會失去,如果你真的不珍惜,隨意揮霍,說不定轉眼間就會給自己帶來災難。

  他們都喜歡看直播,那麼喜歡,那個狀態,其實我們都可以理解的,畢竟那樣的少女心,自己曾經也擁有過。

  只不過,我們的形式從來都不一樣,只不過,我們是這樣的存在,我們一直都是這樣孤獨寂寞的生活下去。

  我知道的,從哪個地方,黑暗一直都存在,苦盡甘來,每個人都是最好的結局。可是我們要的結局,並不是那麼簡單的,我們更加重視的,是過程。

您正在瀏覽: 重視過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視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