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視過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視過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程是一次漫長的旅途,固然有旅途結束的一刻,可其中獨有的風景與艱辛的過程,令人難以忘懷過程是一首多彩的歌曲,總是有終止的時刻,可聆聽其中悠揚的樂曲和動聽的旋律,令人回味無窮。

  一次過程,就有一次結果:或喜,或憂,或怒,或樂。結果的確重要,但那優美的樂章更是不可缺少的,也就是過程。重視過程,生命中有永恆的美麗景緻,善於捕捉美麗,將成為無限的風景。它們將成為你生命真正的體會到的意義。

  細細品位每一個過程,你將嘗到一份甘甜,一份苦澀,更多的當然是精彩。

  摘取人生的一顆明星,我與你細說一段。

  上次我跟外婆去普陀山,但天公不作美,因為天氣緣故——下着蒙蒙細魚。這本身不具殺傷力,但考慮到山路陡,有滑,為了大家的安全,只好退下山來,大家沒有感受到: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都一臉沮喪。可我想起了作家余秋雨說過:“還歷史以真實,還生命以過程。”使我在埋怨天氣,攀不上頂峰的瞬間又有一種想法:那就是攀登的過程才是最值得探討的。一路上的風景,應該早已充實了我們的心情。在冷冰冰的風雨中,化冷為熱的不只是登上頂峰的決心,也是過程的力量。

  手托“過程”,掂量一下它的重量!它遠比結果重得多,因為它蘊涵了所有的美好與快樂。

  大義中心小學  六(3)班  錢靜怡

您正在瀏覽: 重視過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視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