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夕,你過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夕,你過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七夕,你過么?”這是朋友的一條說說。

  “七夕,你過么?”“七夕,我過!”

  記得很小的時候,我說過當媽咪的小情人。記得去年,我去旅遊,回來給媽咪買了個禮物,雖然不算貴重,但她卻十分喜歡。我在裡面塞了張紙條:**(我的名字)會做媽咪你一輩子的小情人!“或許這張紙條她至今還未看到。但,我是真心的。

  小的時候,可以很自然天真的說要做她一輩子的情人。但是,那個時候的我是怎樣的感受,是怎樣的感情,至今的我早已忘卻。但那次,我卻是認真的,我真的想做她一輩子的情人!

  做她一輩子的情人。陪她哭,陪她笑。逗她笑,讓她幸福開心。

  總是喜歡一大早起來給她一個鬼臉。總是喜歡晚上爬到她的床跟她說幾句悄悄話。總是喜歡在她面前裝糊塗,在她面前裝傻。總是喜歡在她面前撒嬌。總是喜歡小心翼翼的跟生氣的她開起小小的玩笑。總是喜歡故作認真的教訓她幾句。總是喜歡深情地望着她不說話。總是喜歡給她做各種奇形怪狀的食物。總是喜歡在特殊的節日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總是喜歡在特別的節日說我愛她,她也要愛我。總是喜歡時不時地來一句我不跟你好了。總是喜歡時不時來一句你不要我了嗎?

  就這樣,我撒嬌,我無理取鬧,我任性。只是希望我能做她一輩子的情人,做讓她感到幸福的情人。做讓她每天都開心的情人。做讓她不感到有壓力的情人。

  今天,我陪你過七夕。你這個情人其實每天都陪着你過情人節。只是,我沒有說了罷!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那麼,不要怪我這個整體說要當你情人的我沒陪你過過一天的情人節。其實,我一直都陪着你過情人節!至少我努力讓你每天都過得幸福!

  今天,七夕,我當然過!我和媽咪一起過!

您正在瀏覽: 七夕,你過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夕,你過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