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開心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開心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開心果,什麼事都難不倒我,我輕而易舉的解決了,還能惹的家人捧腹大笑,在學校,我也是一個開心果,只要誰哭了,我上前一句話,就能忍的那人破涕而笑,在外面,不管是我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都能給他們很深的印象,在大街小巷,我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開心果。兩歲那年,爸爸教我學數數,爸爸豎起食指,告訴我這是“1”。我很聰明,很快就學會了。爸爸接着又豎起了食指和中指,正準備教我“2”,我歪着小腦袋,眨巴着眼睛說:“這是爸爸在抽煙!”爸爸媽媽哄然大笑,我卻莫名其妙的也跟着傻笑。

  還有一件事,準會讓你笑疼了肚子。

  一天晚上,爸爸喝完同事的喜酒回來,給我了一代喜糖。爸爸用喜糖教我學起加減法來,他把糖倒在桌子上,讓我數,我告訴他是八顆。爸爸問我:“你給爸爸三顆糖,你還有幾顆?”我乖乖的把三顆糖放倒媽媽手裡。告訴爸爸還有五顆。爸爸接着問:“你再給媽媽五顆,你還有有幾顆?”我一個一個的把糖放倒媽媽的手裡,當數倒最後一顆時,迅速的搶回了媽媽手裡的糖,大聲地哭起來:“不給,不給,再給我就一個也沒有了。”

  還有一次,夏天的晚上,家裡來了客人,媽媽嫌我吵,就讓我上床睡覺去,可我怎麼也睡不着。媽媽說:“睡不着,就看會動畫片吧,一邊看一邊就可以睡著了。”過了一會兒,我又大聲的嚷嚷起來:“媽媽我還是睡不着。”媽媽過來一看,笑得前伏後仰,你猜怎麼著?我睜着一隻眼睛看電視,用手捂着另一隻眼睛睡覺呢!

  小時候的我真是個名副其實的開心果啊!

  五年級:18511103738

您正在瀏覽: 我是開心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