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拘無束是我的名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拘無束是我的名片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嚮往自由,想無拘無束的生活。

  在遼闊的草原上,乘一匹駿馬,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感受着陽光的溫暖,手中再握一條馬鞭,迎着帶有青草氣息的微風飛馳,該是多麼的美好。

  累了,便拉住馬兒,獨自帶着馬兒到一顆大樹下乘涼。以花草為伴,在它們中間用它們的眼光去仰望湛藍的蒼穹。似近似遠,讓人感覺它的內在無窮無盡。

  閑了,便將雙手擱置在腦後,閉上眼,享受一刻的清靜。

  可是,這只是我的想象罷了,在這抬頭見樓房,低頭見水泥的城市,又怎麼會有遼闊的草原呢?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一個短暫的假期被春末的朝陽迎來了。由於學校放假,我又一次回到了我的老家——仁和坪。

  小車沿着公路駛進了大山中,由於下了一場雨的緣故,山路變得十分泥濘,也十分狼狽。小車也在這條殘破的泥濘小路上左右的搖晃着。

  我正因此心中鬱悶着,但是我的視野前卻出現了一片又一片的油菜花,我看着窗外的油菜花,聞着它們發出的濃郁的花香。它們,開得是那麼的無拘無束。

  終於,我們到家了。家門口的坎兒下,就是我自己家的油菜地,一田的金黃色的油菜花,猶如一個個士兵排列成的一對對方陣一般。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戴小花帽的士兵。呵呵,還真是有趣。

  我在田邊站了站,但還是忍不住,便鑽進了花海里。

  天啊!這哪裡還是田啊!泥土被雨水滋潤后,變得又濕又軟,將我的鞋子變成了“泥鞋”,腳下拖着一層層濕泥,走起路來特別不習慣。我趕緊在這沒過我腦袋的花海中折下幾朵小花,便匆匆逃離了“案發現場”。

  一進屋,我便脫下鞋襪,用手拎着一雙“泥鞋”赤腳跑到屋外,順手在碎石路邊撿了一根小棒,坐在屋旁的梨樹下刮著鞋子上的泥土。當我把鞋子颳得差不多乾淨了,我便又赤腳奔回了屋。屋外的泥濘小路上,印着我的足跡。就像家鄉的一花一草一木一物一人,都印在了我的心中一樣。

  在這座大山裡,我感受到了自由,感受到了難得的清閑。

  無憂無慮的,這,就是我的名片。

  初二:毛祖祖

您正在瀏覽: 無拘無束是我的名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拘無束是我的名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