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與明信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明信片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獨特的景色,明信片就是這些特色的載體之一。一張明信片,美麗的圖案,幾句話,貼上郵票便可郵寄。

  隨着信息時代的發展,人們越來越多選擇用更便捷的方式來傳遞信息。但依然有這樣的一群人通過明信片來表達情感,我也是其中之一。

  提起接觸明信片最初是在微博上,於是我也開始與他人互寄明信片。小小的明信片,寫上一段話,貼上特色的郵票便可郵寄。這些年來,我也收到來自各地的明信片,來自遠方陌生人的祝福。最特別是第一次收到來自國外的明信片,我與明信片與那些遠方陌生人在小小的明信片上,互相給予對方祝福,鼓勵,儘管現在我們有社交軟件可以隨時隨地交流,但是我仍然熱衷與互寄明信片。

  手寫的文字,衷心的祝福,還有期待收到明信片的過程。我與明信片,一份特殊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我與明信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明信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