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在真多“盲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真多“盲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生日了,在麥當勞舉行,我請了一大半同學來參加呢。我們做在家庭就餐區里等待,我們這邊有扇門,但不能出也不能進的!但是就因為這樣,我的作文而誕生了,這對門明明寫着請在別的地方出去的,但偏偏有些“盲人”過來,而且這些“盲人”還挺有趣的!下面我來說說吧!

我和同學們都在玩,這些盲人一個個進來了!都說哎呀,這對們壞了,都要求工作人員快點把它維修好呢!呵呵,多有趣。我們正吃得開心,又來了個人,說哎喲,我可倒霉了,竟然碰到了對黑門,出入不能。“哈哈哈”我們笑的太大聲音了,外面的人都紛紛來看着我們,“哎喲,你面紅了也”有個同學這麼說我,真不好意思哈!不一會兒幸好這群人散了,不然遲早都會下的尿褲子的了。而且被餓死!好慘哦。到外面了,好多人敲門啊!可是都進不來,呵呵,我們這是封閉式的地方呢。誰也進不來,嘿嘿!我們可高興了,要不然人都進來了。

“好了,我們去世宇樂園玩吧!”有個同學這麼說。好多人啊!真麽回事,原來我也忘了,今天我生日在國慶節里耶!好多人碰我啊,好像電視上的神偷那樣,碰一下就偷了東西。嗚嗚嗚,走了這一條路,全身都不用要了!最嚴重就是有個地方流血了,盲人可真多!“來到咯,真大呀!”這裡面更是人山人海啊!裡面的人都跑來跑去!氣死我啦,我拿幣的時候一個人衝過來,幣都撒在地上了,哎,幸好都撿回來了!

現在盲人真多,真希望有一天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現在真多“盲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真多“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