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溝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為什麼我們要互相溝通?因為溝通增進人與人之間的友誼,是化解矛盾的主要方式。良好的溝通是我們可以相互交流,互相促進。所以,我們應該懂得怎樣與別人溝通。只要掌握溝通的技巧,我們才能更好地立足於社會。 

  溝通,讓我們走出家門,認識世界。因為有了溝通,我們的優秀文化才能穿成出去世界各地;因為溝通,我們才能吸取更多的外來文化。例如世博會,展覽了許多國家的新發明或者是商品。從世博會裡面,我們可以與更多的國家交流技術,收穫多多。如果沒有溝通,那麼我們就與別的國家沒有了聯繫,也不會得到許多先進的技術和寶貴的經驗;如果沒有溝通,那麼就沒有競爭和進步;如果沒有溝通,世界就不會有發展。所以說,學會溝通,讓我們獲益良多,學會溝通,走出家門,增長見識。 

  溝通,就是要消除彼此之間的隔閡,和睦相處。適當的溝通增進人與人之間的友誼,能使我們的人際關係進一步擴大。 

  有一把鐵鎖牢牢的鎖上了,任憑鐵棍怎樣撬,也開不了鎖。一把鑰匙來到了,輕輕了插入鎖扣,一扭。鐵鎖就開了。鐵棍驚奇的問:“為什麼?媚芸?昧說哪兀俊痹砍姿擔骸耙蛭?伊私饉?男摹! 

  溝通,是為了有足夠的了解,那麼辦事情才會少一些阻礙。 

  溝通,使我們的關係更加牢固;溝通,是滋潤我們心中的一股甘泉。我們要學會溝通,生活才會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溝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