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歲月流光點綴紛飛高中夢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流光點綴紛飛高中夢想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流光點綴紛飛高中夢想 標籤:歲月流逝作文 流光作文 點綴作文 高中生作文

  下雨了這個地方蝴蝶沾濕了羽翼卻仍舊在光陰荏苒中美麗的綻放

  在這個楓葉還未飄落的九月,我們這群剛剛渡過人生的第一個急流的孩子們,都悄然的打開了獨屬自己的高中生活並開始面對真實的它。

  高中?聽起來似乎是個冷冰冰的詞彙。因為我曾聽無數學哥學姐們用“上過一次就不想上第二次”來形容它。唉,高中如此多嬌,引無數學子競折腰。主要是由於它的嚴峻與重要吧。我知道,濰坊一中這個神聖而可愛的校園裡,可謂是人才濟濟,高手如雲。競爭之殘酷也自然可想而知。說實話,此時的我沒了往日的那股自信,反而有點自卑了,覺得自己似乎處處不如別人。

  從網上看完《開學第一課》后,我便獨自一人依靠在窗欞,看着潮濕水泥地上周遭的行人。天氣預報沒有說今天會下雨,對於它粹然的出現,我鹼默不語。淅淅瀝瀝的雨水順着九天之外的蒼穹,傾瀉而下,貌似抖落斷線的珍珠。散落了一地的繁華,填嗔了每一個狹角。忽然好想出去淋雨。

  熙攘攘的人群被雨點傲然不羈的衝散。耳麥傳來了Jay的“哼哼哈哈…”夾雜在雨中,攪亂了我的思緒。

  雨下了良久,我感覺在雨中徒步的人們是幸福的。在雨中奔跑的人不禁讓我萌發出一個問題:前面也是雨,為什麼還要跑?哦,那是因為他們有目標,有夢想,所以要朝着目標前進啊,縱使有困難,也要風雨無阻的向前。那對於這麼一點困難,我怕了嗎?任何一件事,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這點困難,對於我們這群懷揣的夢想的孩子們來說,真的算不了什麼的!只要心中有夢,一切的問題都將不再是問題的!

  看着,聽着。明晰的世界漸次朦朧。陰霾的天,散落了一地的晦澀,空氣中氤氳着一陣陣歡快的氣息,彰顯泥土與風鈴草的熱吻,擁抱,纏綿。而那些人們就像華麗的蝴蝶,凌亂的飛過煙雨蒙蒙的簾幕。在這個紙醉金迷的世界快樂的展翅。

  我想我們此時應該都已沒了接到錄取通知書時的那股興奮,取而代之的是一份平靜的心態。在這份平靜些,隱藏着一顆顆蠢蠢欲動的心:對目標實現的期盼,對高等學府的嚮往和追求,也許還隱藏着一份對初中的留戀吧。

  我們不能忘記我們的責任,因為我們是新社會國家的棟樑啊!必須用意志鍛煉體魄,用知識充實力量。科技報國的凌雲之志裝在我們心中,人類智慧的金鑰匙握在我們手裡,更高的大廈將由我們的雙手築起,更香的稻穀將由我們來播種和培育!我的夢——中國夢!中國夢——我們的夢!為了夢想而努力奮鬥吧!

  對於高中的一個個夢想,就像是一朵朵潔白的棉花,在心中那片自由的棉花田裡輕舞飛揚。被陽光照耀着,被歲月點綴着。它們飛呀飛,飛在昨天的夢想里,飛在今天的奮鬥里,飛在明天的現實里······

  山東省濰坊第一中學高一:王文靜

您正在瀏覽: 歲月流光點綴紛飛高中夢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流光點綴紛飛高中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