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捨得,捨得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得,捨得嗎?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捨得,捨得嗎? 標籤:捨得作文 還記得嗎作文 你還記得嗎作文

  有舍才有得,這是無法改變的定律嗎?

  自家的牆角並不落寞,因為這裡開滿了蝴蝶花。似乎很喧鬧。可是,這份幸福是它舍了安靜換來的。是的,這兒很漂亮。每天,都會有很多很美的大蝴蝶過來采蜜。我會用兩塊兒硬紙板把蝴蝶捉住,然後做成標本,夾在我可愛的書本中。這書籤真漂亮。可是,這份喜悅是舍了蝴蝶的生命換來的。是的,這標本與書很相稱。突然想在牆角種些月季花。因為她很香。於是,蝴蝶花被剷除,那片泥土被強行種上了另一種花兒。每天晚上,都花香撲鼻。感覺真好。可是,這份享受是舍了化蝶花的根莖換來的。是的,這月季比預想中的還要香,還要沒。

  ……

  一個小小的牆角,舍了多少次,又得到了些什麼?不起眼的牆角尚且如此,那麼人生呢?要有多少舍與得?我們又該怎樣做?

  捨得嗎?不要問我。我不願舍,也不想得。

  河南宏力學校高一:墨梓棋

您正在瀏覽: 捨得,捨得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得,捨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