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想捨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捨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離別了,我才發現那一張張面孔是多麼的難捨。畢竟相處了六年,六年啊,一瞬間就過去了,不留一點痕迹。

  ----題記 

  “旺旺,快來些同學錄!”我剛轉過腦袋,王怡璇就把我給叫住了,等我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時,那張淡紫色的同學錄就遞到了我手裡。 

  “ 哦哦,好的好的。”我朝着她點了點頭。 

  望着這一張小小的紙,我才明白即將要和朋友們分別了。那是刻骨銘心的痛苦。畢竟,六年的感情了,多少都會有些失望,不舍。 

  例如我。 

  那一天下午我拉着她們去照了大頭貼。當我們7個結拜姐妹的大頭被照了下來,我真的明白了命運的一種選擇--無奈。 

  那天我哭了,哭得很厲害,眼睛是紅腫的。第二天我沒有去上課,因為我怕見到她們,我會更加難過。再者說,我眼睛太腫了,怕嚇到她們。 

  離別前的一天,我們去了綠茵園。在那裡,我們留下了很多的回憶。 

  “旺仔,我走了。” 

  我們真正的分開了,可是,我多不捨得你啊。

您正在瀏覽: 不想捨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捨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