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捨得之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得之間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少無適俗韻,性本愛丘山。”一朝你誤入官場,虛偽的言語總在你的身邊出現。你深知官場的腐敗,深知自己絕不會為五斗米向鄉鄰小兒折腰。於是你決定忘記俗塵,歸隱田園。你來到心中所嚮往的那一片天地。在時間的悄然中播撒夢想的種子。在“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適生活中發出“久在樊籠里,復得返自然”的感慨。

  漫漫歲月的漂泊與閱歷不僅沒有磨平你的稜角,折掉你的傲骨,更給予了你超脫世俗的豁達與淡然。你,陶淵明,懂得放棄,捨去那一條不屬於自己的道路,捨去姦邪之間的明爭暗鬥,捨去世俗的蕪雜與紛亂。於是你得以遊走在田園之間,與悠悠的斜陽和絲絲縷縷的菊香相伴,身後數朵秋菊靜靜綻放……

  高一:黎檬

您正在瀏覽: 捨得之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得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