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哈佛女孩劉亦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佛女孩劉亦婷》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篇劉亦婷父母寫給讀者的書 , 內容則分為幼兒園階段,小學階段,初中階段... 一行大字更吸引了我的注意: 美國四所名牌大學同時錄取了她!  

  為什麼會這麼優秀? 看完這400多頁的書之後, 我受益匪淺,也更加明確了一點: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劉亦婷不是為應付考試而學習, 只是想要理解更多的知識! 我敬佩她的是: 小學時,就能寫出很難讓人相信是她寫的日記! 初中時,就能說一口流利的如說母語般的英語! 高中時,高考前還能在400米跑步取得第一名! 甚至還沒高考就被四所大學同時錄取! 這不僅歸功於她自己的努力,她母親及其繼父對她的教導也是功不可沒的!

您正在瀏覽: 《哈佛女孩劉亦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佛女孩劉亦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