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越那片喧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那片喧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座城市,整個充滿了污垢,喧囂,還有死亡的氣息。那麼陰森,那麼可怕。我無從起步,更不敢退後。因為,它那麼那麼的不熟悉,竟使我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我們美麗的地球家園,被我們毀壞的破爛不堪,烏煙瘴氣。還有我們最親密的朋友,它們曾經那麼歡樂,他們一樣是地球的守望者,它們同樣有着生命,它們有感情,他們有家庭。它們知道痛楚,它們明白眼淚。可是,為什麼那些狠心的人們要將它們的美麗家庭拆散,在它們的心中永遠留下陰霾,讓他們對人們,既是痛恨,又是懼怕。我看着那些滅絕動物的墓地,整整齊齊的排列着,一眼都不能看個完整,我的心震撼了,這是我們的朋友,我們大家的朋友。它們竟然是被自己的朋友給屠殺,然後,毀滅在這個它最愛的地球上啊。 

  我希望可以有一扇哆啦A夢的任意門,帶我回到幾億年前,那時候的地球是多麼美麗,一片生機勃勃的綠色,動物遍地歡笑。哪裡,不會有污水,不會有墳墓,不會有種種種種現在的災難。而那些,被現在的人們給“創造”出來,人們竟然還是依然沒有察覺。繼續肆無忌憚的毀滅。 

  我多麼想遠離那些喧囂,看看地球媽媽曾經的風采,曾經的微笑。 

  如今,嘈雜的汽笛聲總是在我們的耳邊繚繞,卻聽不見更多的動物的歡笑,他們去哪裡了呢,他們在人們的餐桌上,它們用一臉痛苦的表情在哪裡,被人們盡情的撕扯身軀。我想,它們的爸爸媽媽知道了一定是好心痛,但,或許他們的父母也沒有逃過這種厄運。 

  沒有會明白,沒有人會醒悟,他們依舊望着桌上那一盤盤美食高興地笑着,可他們不知道,那美食的身後,是一個家。可不可以,讓我們穿越那片喧囂,跨過那扇門,直至我們看到那片美麗。 

  人類啊,如果你們不想在今後的乾枯世界里死去,那麼,就請大家,一起來愛護我們的地球,愛護我們的同胞!

您正在瀏覽: 穿越那片喧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那片喧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