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件事,一直深深地埋在我的心裡,從來沒對任何人說起。今天,我實在憋不住了。爸爸媽媽,你們會怪我嗎? 

  那是上個學期的一天中午,我早早地背着書包去上學。剛出門,我就聽見鄰居家在爭吵。 

  ””媽媽,我現在就想去上學。”” 

  ””這麼早,去 什麼,還不快坐下來寫作業。”” 

  ””他想去上學怎麼了?愛學習是件好事啊!”” 

  ””你自己平常不也是那麼晚去上班?”” 

  ””我怎麼了?啊``````”” 

  聽到這兒,我的腦海里突然閃出一個奇怪的念頭:讓他們知道我的存在。於是,我從地上撿起一塊石頭,用力向前方一扔。””咚---撲通””,石頭砸在牆上掉進陰溝去了。我並沒有放棄,又撿了一塊石頭,一扔---””哐當””,石頭正中一扇窗戶。我愣住了,連忙撒腿就跑。身後傳來了開窗戶的聲音和叫罵聲。 

  走在路上,我的雙腿不停地發抖,淚水也不住地在眼眶裡打轉兒。我邊走邊想:我為什麼會這樣做,這難道不是一個壞孩子的行為嗎?我還是個好學生嗎?窗戶碎了怎麼辦呢?我後悔極了。 

  到了學校,我實在忍不住了,趴在桌上哭了起來。整個下午,我坐立不安,老師上的課我一個字也沒聽進去,腦海里全是這件事。 

  好不容易熬到放學,我飛也似的朝家跑去。我到了家門口,看見那扇被打中的窗戶上的裂縫,我懸着的心才放下來。最後,這件事也不了了之。 

  直到現在,我才有勇氣把這件事說出來,爸爸媽媽,請你們原諒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