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永遠不會停止,歲月不曾為誰停留,我們在這世間執着的奔跑,害怕失望,害怕絕望。不曾想記憶中的一件小事兒,也如此深刻,彷彿像昨天剛剛發生一樣,歷歷在目。

  那是我上五年級的時候。我的同桌是一個長得十分漂亮的女生,她幾乎沒有什麼朋友。但是她的學習成績很好,幾乎每次考試都是班級第一。或許出於嫉妒,或許出於年少輕狂時的不諳世事。我竟然也和其他的同學一樣,不理她,不和她說話。

  直到那一天,我做了一件讓我終身後悔的事情。同桌不小心將班級里一個男生的書撞到了地上。或許是出於嫉妒,或許是因為出於憤怒,那個男生回手就給了同桌一個巴掌。同桌頓時雙眼紅了,其他班級里的人也瞬間愣了。

  同桌有些不知所措的回到了座位,我看了看她。因為嫉妒她的成績一直比我好,我十分輕蔑的說了一句,活該……

  時隔多年,我依然記得同桌當時不解的眼神,和她那通紅的眼睛。現如今,我們都畢業了。我和同桌去了不同的初中,以後聯繫上的機會也很少,所以我的那句對不起一直沒有說出口。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一定向同桌道歉,會和她成為好朋友,學習她的長處和優點,而不是因為嫉妒而去否定她,和別人一起欺負她。

  這便是我記憶中最後悔的一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