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人們總說:“世上沒有後悔葯。”但當我們真的後悔了的時候,卻總是後悔地想:“要是可以從頭再來就好了。”

  眨眼間,時間過的飛快,我已經上了初中,時間就是這樣,它從不為誰停下它的腳步,但它卻讓許許多多的人後悔得想哭。面對時光的飛逝,我只是無可奈何。

  現在的我,除了語文在初中是拔尖的,英語、數學,只能算的上是中上,這不禁讓我回想:小學時那麼多的培優、補課究竟是為了什麼?當與我一起上課的朋友、同學拿到一張又一張的獎狀,我做了什麼?小學的時候,我貪玩、懶惰、沒有自覺性,卻靠着那些微薄的知識,得到一個又一個的第一。有的時候,我真的很後悔:後悔我的貪玩,後悔我的懶惰,後悔我的沒有自覺性。這個時候,我總想着從頭再來,從小學一年級重新開始,可是時光,你為什麼不等等呢?

  英語。背課文、單詞,總是讓我頭疼的事,我向來都是拖拖拉拉,覺得好難背,可是我真的有努力過嗎?眉心自問,我真的沒有過。老師要求每天都讀一遍,可以加深印象,一周下來,總會背了吧?可我呢?沒有背課文、單詞的時間,卻有看書、磨蹭的時間,我真的,有努力過嗎?

  數學。我總是碰到難題就退縮、放棄,不去想、不去思考,即使會做了,也不記在腦中,只是嘻嘻哈哈就笑過去了,即使再次碰到原題,我也不去想、不去思考,卻打着沒學過的名義說:我不會做。

  我真的很後悔,如果時光可以從頭再來,我想,我一定會按老師的要求熟記每一個單詞,每一篇課文,一定會多思考,多記解題方式,多做類似的題。

  可是,時光,你真的,會從頭再來嗎?

  湖北武漢江岸區武漢市七一中學初一:妖孽殿queen

您正在瀏覽: 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