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後悔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件後悔的事 

  這世上沒有後悔葯,但每個人都做過後悔的事,我後悔的事多如天上的繁星,我就摘下一顆說吧。 

  星期五,老師布置了很多作業。但是我回到家裡就吧書包往床上一扔,便去看電視了。星期六,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終於可以痛痛快快的上會網什麼的。把做寫作業的事拋到了腦後了。到了星期天,在爸媽的催促下,我極不情願的走到書桌前,漫不經心的拿起筆,迷迷糊糊的寫了幾道題就玩了起來,過了30多分鐘后,我把試卷藏了起來,然後笑眯眯的跟爸爸說寫完了,這是心想:反正晚上有的是時間。玩到了下午6點半,吃完飯後就去看電視,電視里的節目深深的吸引了我,我竟然忘記了自己說過的話。晚上9點多時我才想起作業,還有41沒做完,我心慌意亂,心想:如果明天去早一點起來可以先把作業做完。雖然這樣想,但我還是心不在焉的,總是在床上翻來覆去,心裡想着老師怎樣批評我,同學們怎樣看待我,我度過了一個擔心的夜晚。 

  早上,我醒來的時候時間已經晚了,我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后感到學校,幸好沒遲到,組長過來問我作業,我掩飾說:“忘記在家”組長走了。我知道我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早讀後,老師把握叫到辦公室,問我為什麼不教作業,然後我低聲回答說忘記在家,老師問我家電話號碼,我只能一五一十的跟老師說了(還好家裡沒人)。那是我顯得很害羞,很慚愧,頭如有千斤重,抬不起來。我聽見有些老師在那裡議論紛紛,我更加內疚,老師繼續問我問題,但我總是靜靜的挨批評,那是真是欲哭無淚,我真想變成一隻螞蟻,鑽到一個隙縫裡,或是時光倒流,回到雙休日把作業做完。可已經太晚了,真是後悔莫及啊!。回到教室里,我不知道怎樣看待我。 

  那以後,我再也不敢不完成作業了,而一定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