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愛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伴我行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纖細柔弱,因為雨愛的滋潤,它長出了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傳奇;落葉平凡無比,因為大樹愛的支持,他做出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奉獻;鳥魚渺小無比,因為環境愛的包容,它們舞出了天空任鳥飛,空闊任魚躍的精彩。這個世界,因為有愛,才五彩繽紛。

  愛是精彩的。三毛為愛而開啟沙漠之旅,跨越萬水千山,到達她的摯愛之地——撒哈拉沙漠。她將她的腳印、她的情感全都印在文字上,《撒哈拉的故事》《夢裡花落知多少》給多少人重生與啟迪,因為她對撒哈拉的熱愛,開創了文學界一代不朽的神話。

  愛是堅定的。民國著名才女林徽因與徐志摩相戀,后嫁給梁思成。這是眾所周知的。然而在林徽因的背後,一直都有一個人在默默守護她,他就是金岳霖。他等了她一輩子,沒有相守,沒有承諾,沒有結果。大多數人都認為他太傻,可他覺得無憾。他堅定地去愛,不需索取以幸福。因此,堅定地愛,會是一個人心靈變得高尚,是它的價值觀得以提升。

  愛不是蜂蜜,膩了才會甜;愛不是濃妝,艷了才會美;愛不是交易,你給我才會給。反而,愛是陽光,普照時間每一個角落;愛是平凡,似水流年中的一份安穩;愛是你我盡全力去愛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讓世界充滿愛,讓愛伴我行!

您正在瀏覽: 讓愛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