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愛伴我們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伴我們同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中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大地震。這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使中國無數同胞失去了親人!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救援人員及時趕到了現場,對埋在廢墟底下的人進行搶救,10萬多名戰士不眠不休地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哪怕只有一絲希望,他們也決不放過。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和國家主席胡錦濤冒着生命危險親臨災區,去慰問那些被救出的災區人民,還號召全國人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大家都行動起來了。到處都在舉辦募捐活動,有一個70多歲的老爺爺,把自己準備養老的錢都捐給了災區,許多人被他這種愛心感動了,又向他捐款,他又把這些錢捐給了災區,還說:“我這麼大年紀了,還能為災區做點事,值得!”這是多麼好的一位老人呀,還有許多像老爺爺這樣的人,它們都在把自己的愛心獻給災區的同胞們。   小荷白雲飄飄網今天,我們小學生也來獻愛心,同學們的心情都十分激動,因為自己也能為災區出一份力了。許多同學把自己1年,2年,甚至10年辛苦攢的錢全部捐了出去,有一個一年級的小女孩,把自己所有的壓歲錢都捐給了災區,共計7000元,雖然能力有限,但這也包含了同學們的愛心呀!

  災區的小夥伴們,快來看看,有這麼多的愛心人士在幫助你們,你們並沒有失去家,也沒有失去親人,祖國就是你們的家,我們就是你的親人,放心吧!我們會幫你們重建家園的! 

  地震讓我們顯得脆弱,災難讓我們變的更加堅強。

您正在瀏覽: 讓愛伴我們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伴我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