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年少的夢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的夢想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十八九歲的年齡,承載着我們多少的痴人夢想。我們不怕失敗,因為我們具有初生牛犢的膽量;我們不怕吃苦,因為我們已懂得這個年齡所需要的就是堅強。我們視烈火如朝陽,我們在風雨中尋找花香。誰說年少的我們經不起風吹雨打,誰說幼稚的我們還是迷途中的羔羊。我們要在風雨中鍛煉自己的翅膀,我們要在迷途中去試着辨別方向。

  當紅燭的微光把我們的前程點亮,當溫暖的話語趕走所有的悲傷,我們已由怯懦走向了剛強,我們已把一切打理的有模有樣。敢於拼搏,勇於超越,時代把重任負在了我們肩上,我們就要義無返顧,一如既往。任汗水紀錄我們的閃光,任足跡見證我們的成長。只為心中一個信念:心繫我夢我心飛翔!

您正在瀏覽: 年少的夢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