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年少的夢,我該如何重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的夢,我該如何重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水,恍然滑過指尖,曾經的點點滴滴,在心間彌散,風起時,重憶年少的夢。 

  ---題記 

  她和我,曾一起愛美,會在肥大校服的裡面,穿碎花的襯衫,會在裡面畫上各種圖案,天熱的時候,將校服的拉鏈,儘可能低地拉下去,露出那一蓬一蓬盛開着的花朵,曾一起在一顆不知名的小樹下發誓;曾一起…… 

  伴隨着這誓言,我們漸漸長大了,我離開了這個承載着我很多回憶的校園,去了另一所中學。在一所小學門口,看見那些進進出出的男孩女孩,與那時的我們一樣,穿着肥大的校服,臉上掛着漫不經心的表情。瞥一眼他們校服衣領、袖口、肩背的圖案,便能立刻讀懂正在流行的時尚物語。這也勾起了我對那段天真生活的回憶。 

  她呢?她現在怎麼樣?過得好嗎?多想告訴她,其實我很想你呢…… 

  我呢?每天過着了“兩點一線”的生活,其實根本融不進這裡的圈子,儘管我的生活是一帆風順的,但卻失去了存在的魅力。生活在都市的廢墟中的我,就只能勇敢,只能相信,只能孤單。 

  我們的友情,會不會像我們的誓言一樣長存?是不是在經過時間的洗禮之後便會淡了?我們已經違背了誓言,所以,我們會把對方忘記對吧?即使她送我的手鏈上,還留存這着她的溫度,在黃昏臨近時,比夕陽更溫暖我,但我們卻回不去了。 

  後來,我們也會經常見面,但我們之間卻好像有什麼似的,我們究竟怎麼了?為什麼要這樣?其實,我們都渴望那份友情能回來,不是嗎?那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和對方呢? 

  也許是我們的都累了,也許我們想換一種生活,也許馬上就能好了呢,也許……我想找很多理由賴來說服自己,卻發現我辦不到。 

  “今後無論怎樣,我們都不能分開哦~” 

  這句誓言沒有實現,我們應該不會再在一起了吧。

您正在瀏覽: 年少的夢,我該如何重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的夢,我該如何重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