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把藍色留入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藍色留入記憶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似落葉紛飛,微風輕襲着雲捲雲舒,蓮花在記憶里悄然綻放,慢慢吞吐着它的芬香。

  ——題記

  小孩子的眼裡有着大人看不到的世界,他們的眼睛泛着色彩,那是一種藍,清清的,如琉璃般散發著讓人嚮往的光輝。

  我們的友誼是藍色的,正是這種藍讓我們更靠近。05年的夏末,是我們初識的季節,你自己坐在位子上,從小就皮膚白白的你看起來乾乾淨淨,就像那白蓮花,一塵不染。

  我們相識后的七年裡都是同班,后兩年才成為前後桌那樣的好朋友。正是初三叛逆的時期,我們但凡休息的日子便往“秘密基地”里跑,那其實是一個老公園,周邊是居民房,大都是老人,吃完下午飯就會出來,或遛彎,或健身。我們通常會在一群老人們的交談中坐在車子上,在秋風嗖嗖的下午,吃着從旁邊商店買來的辣雞爪,辣的眼淚都要流出來卻還是對着對方大笑,你說“我的淑女形象都讓你給毀了。”

  青春的我們,雙眼中流露出藍色的琉璃光,熠熠生輝。

  我們的友誼一直是藍色,也期望它永遠是藍色。兩年的快樂過後不在一個班,我們沒有約定過什麼卻好像什麼都約定了一樣。在你懶得不寫作業時對你說“你考不上大學就別來找我玩。”你就會笑得很傻,隨後就去翻作業。在我們逛街的時候你對着精緻的名品店跟我說“我長大了就想開一家這樣的店,那就樣多自由。”我在一旁前面打擊你“那得有錢,還要有眼光。”後面就說“要我去投資的話,弄不好會從你那發一下下也說不定。”我們約好了要上大學,也遐想了業餘的小理想。

  青春的我們,帶着我們藍色的友誼,快樂的邁出我們的腳步,未來也許風會很大,也許道路滿是泥濘,但我們懷揣着的夢想不變,我們藍色的友誼不變。

  誰的容顏在記憶里如蓮花般開落,讓美好注入心田,把藍色留入記憶。

  高一:愛九年

您正在瀏覽: 把藍色留入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藍色留入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