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愛心涉水而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愛心涉水而來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愛心涉水而來 標籤: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愛心作文 一顆愛心作文

  高一作文:愛心涉水而來

  如水的月色輕擾深秋的殘葉,稠密的細雨婆娑河邊的芭蕉,多情的晚風撣拂石橋,散漫的炊煙繚繞鄉野穀場的時候,愛心,涉水而來。

  陽光撫摸過,淚水澆灌過,愛心帶着清新、淡雅的水汽,甩甩身上的水珠,爬上岸,遠遠地散發著一種能陶冶人情操、洗滌人靈魂的氣息。

  沒有淚,只有接受愛心的如花的笑靨,沒有淚,只有獻出愛心的詩意的柔情。多少次感動刻在了歲月里,多少次欣慰凝聚在餘輝中?愛心,涉水而來,帶來了黑夜的星光,驅走了凄淡的感傷。

  曾記否?那重見光明的呼喊;曾記否?那催人淚下的團圓;曾記否?那發自肺腑的感動?花開花又落,月缺月又圓,愛心給人間帶來的豈止是欣然?豈止是溫暖?愛心,饋贈給世界宇宙的精華,賦予這個世間有愛的人超然的靈魂!

  塵封的思緒經常在不經意中被喚醒;久違的感動在這裡一次又一次地奔涌翻騰;麻木的神經在這裡驀然觸動。淹沒在紅塵中,我們風塵滿面,苦澀難言,倍感世界的陌生和粗糙,而愛心就如紫霧雲霞,紅塵雨露滋潤了我們的眼睛、我們的心。

  愛心,就這樣涉水而來。仰望寂寥而深邃的天空,冥想鳥翼飛絕的意境,入髓的寒氣讓世人清醒;愛心已經上了岸,我們不再寂寞;不再無助;不再孤獨。讓宇宙之光流入胸膛,給人們的心鍍上愛的力量。

  愛心,讓水神秘,讓人沉醉。生命需要愛,如果把愛從人的體內抽出,人會變得很難看。愛,點綴世界,讓世界更精彩;愛,點綴人生,讓人生更加感人。捐獻是一種愛心,給予是一種愛心,幫助那些需要我們的人,解救那些在痛苦中呼喚的人,都是一種愛心。

  愛心,已經上岸,帶着花香——一瓣瓣玫瑰,一片片玉蘭,一朵朵芍藥,一串串丁香,都曾伴着愛心走過。

  有愛心的沙漠,不再乾燥蒼涼;有愛心的黑夜,不再慘淡迷茫;有愛心的沼澤,不再狂野兇殘。

  愛心,涉水而來……2004級12班鄭璐

  點評:“歸來,是因為疲憊;出走,是因為安逸。”如果愛心遍布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這句話就算實現了。

  作者以婉約的文字,將“愛心”寫得晶瑩剔透,不含一點雜質,同時多次運用排比,將優美的文字更變得整齊,讓文章突起一個又一個高潮。通過多個場景的變換,體現了思想的深邃,愛得深沉!

  指導教師於鳳文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愛心涉水而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愛心涉水而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