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黃昏下的奔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下的奔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還是早戀了,他喜歡上了臨班的一個女孩,他學着電視中通常用的方法,寫了一封表白信,託人把信交給了她,從那以後他的心就突突直跳,等待着她的回信。

  一天的早晨,他剛到教室座位上,他突然發現抽屜里有一封信,他的心臟彷彿慢了半拍,他的手顫顫巍巍的把信拿了出來,調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他打開了信,映入眼帘的是一行行娟秀的小字,他看了一遍又一遍,他興奮了,因為她願意與他交朋友了,並約好放學一同回家,他魂不守舍的等待着放學。

  終於熬到放學了,他急匆匆的跑到大門口,等待着那道熟悉的身影,過了一會,熟悉的身影出現了,他的心也怦怦直跳,他不知道等會見面了要說些什麼,她是否接受了我的表白,近了近了,他的手心裡都是汗,兩人見面了,他們都出奇的平靜,最後還是她先開了口,她說”我們一起在夕陽下走走吧”這時他才發現已經黃昏了,今天的太陽真美。

  一路上他們有說有笑,但學生最後的話題還是學習,她說”你有把握高考能考出好成績嘛,說實話我不想把現在的時間浪費在這沒有什麼結婚的戀愛上,如果我們彼此都有好感,那就等我們高考後再聯繫。

  他猜對了開始,卻沒有猜中結局,陽光雖好,只是近黃昏,別了她后,他跨禁書包,努力的邁開步子向前跑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黃昏下的奔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下的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