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的奔波是為了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奔波是為了快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選一個你喜歡的專業,那麼從早晨六點到晚上八點,也都是開心的。然後再找一個你喜歡的人,那麼從晚上八點到早上六點,你都是高興的。

  這段話我從網易雲熱評上,轉發到我的空間當中 ,只是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感覺到了一瞬間的感動。

  就好像是突然看到了一句直擊靈魂的語言。

  也許我們過那麼長時間生活的日子那麼久,會看到更多直擊內心的話語。可是這些東西卻不能彼此相互替代。

  我想太多東西都能有着它的刺激,所特別的含義,這好像明天我們依舊要為了生活而奔波忙碌,但是我們就不能為了這個而放棄今天的快樂。

  過了那麼久,我們還在原地停留着,這未必不是一種痛苦。

  我知道,那麼多次,那些時間,都在你的猶豫之中,白白浪費。

  你遲早會學會成長。

  在那些愛情故事當中,很多東西,未必有你所理解的那樣美好,但是我們依舊需要,去理解,去體諒。

  只是在你看不懂的地方,你遙望着的方向。

  假如你還在,我還在,我們依舊可以手牽手漫步,我想這必定是極好的。

  你在研究自己的世界,蠻多的差異,無從告白。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奔波是為了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奔波是為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