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奔馳姐姐(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奔馳姐姐(2)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她特別喜歡吃冰棍,但她有個特點,就是從來都不吃奶油的。只吃一些用冰凍成的冰棍。我很奇怪,奶油的不是很好吃么?她說奶油的太膩,而且不解暑。冰凍的多好,特別涼快。 

   媽媽老勸她別老吃冰棍,否則以後會鬧肚子的,可是姐姐冥頑不靈,還是我行我素的吃冰棍,連我這個妹妹都比她吃的少。你知道么,姐姐最多的時候一天吃八根冰棍呢!還得是老媽制止,否則還不知多少冰棍落入她的虎口呢。 

   媽媽看姐姐這麼愛吃冰棍,就採取了一個措施——批發冰棍。這樣數清楚個數,就能有效的防止姐姐一根接一根吃冰棍的惡習了。 

   姐姐也在冥思苦想,怎樣才能吃到冰棍呢?外面買,那是神經病。而且媽媽現在回家都查姐姐的零花錢。忽然,姐姐眼裡閃出一道靈光,大喊:“小靜,我有辦法了,這下我總該如願以嘗了!” 

   姐姐分析了一下情況:“老媽只是在下班數數冰棍的個數,一天只許少四根(我和姐姐兩人)冰棍,可是老媽並不吃,也不用手碰。我們吃完冰棍后把包裝袋在放回去,裡面在塞點衛生紙不就OK了嗎?” 

   “不行,太冒險了,而且也不可行啊,如果吃光了怎麼辦?”我說,這也太不理智了吧,為了根破冰棍,至於嗎? 

   “哎呀,管不了這麼多了。車到山前必有路。”姐姐突然話鋒一轉,奸笑着說,“要不,把你的讓給我?” 

   “還是算了吧,我就替你保次密。”我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難道冰棍會有這麼大的魅力?讓姐姐為它不顧一切? 

  就這麼過了兩天平靜的日子,冰箱里看似還有許多冰棍,其實都是空袋。姐姐正愁怎麼辦呢! 

  這天是星期天,天氣格外悶熱,樹上的知了不停的叫着,風婆婆不知哪去了,可憐的樹爺爺是那麼的無精打采。我們呢,是又開空調,又是洗澡。就是沒人吃冰棍,因為什麼,聰明的你一定知道。我們盼星星,盼月亮,就是盼望着媽媽千萬別想吃冰棍。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媽媽說:“馳頭,給我拿根冰棍。”姐姐支支吾吾的說:“那個……我正忙着呢,你……你讓小靜去拿。”“我……我也忙着呢!”我嚇了一跳。 

   “唉,生了兩個沒良心的。我自己去拿,這麼精彩的電視劇。”媽媽倒着走過去,頭也不回的盯着電視,拿出一根就往嘴裡放。壞了,那裡面有鐵片的,是因為姐姐怕衛生紙不夠,又添進去的。“啊!!”一陣慘叫。我和姐姐竟然笑了起來。媽媽憤怒的望着我們,說:“一會兒,一會在找你們算帳!”就忙去漱口了。 

  當媽媽知道這見事姐姐是主謀的時候,氣的罰她一個星期不準吃冰棍。並且沒收零花錢,還負責洗一個月的碗。哈哈,我的姐姐啊,嘗到苦頭了吧,看你還敢貪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奔馳姐姐(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奔馳姐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