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奔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奔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尤如一粒百變糖,一會兒甜,一會兒酸,一會兒苦,一會兒辣。童年,則是一根甜蜜的棒棒糖。童年,帶給我們的是微笑,是快樂。在童年裡,只有陽光,沒有陰雨;只有幸福,沒有悲傷。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沒有顧慮的。滑滑梯,過家家……所有遊戲隨你挑。沒有學習的壓力,沒有家長給你肩上添加的擔子……摔倒了,有人扶你起來,生病了,有人喂你吃藥……一句話,童年就是遊戲,是歡樂,是無憂無慮的。

  童年是原汁原味的。在童年裡,沒有高貴,沒有權勢,人人平等。所有孩子像一家人,只要一見面,就玩的不亦樂乎。每個人都是童年的主人,都可以操控它。

  童年是奔跑着的,大步地向前跑,不想前面是否有懸崖,不想前面是否有高山,不想……繼續大步向前跑,跑過一片森林,跑過一條小路,跑過一座城市……來到幸福的彼岸。

  童年是每個孩子的,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它,它是別人所奪不走的,因為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他們可以在童年裡盡情的玩耍,盡情的嬉戲,那是大人們所感受不到的快樂。

  孩子們手拉着手奔跑,不由自主地喊出了那句話:“童年,是一根甜蜜的棒棒糖,它帶給我們的是微笑,是快樂。在童年裡,只有陽光,沒有陰雨;只有幸福,沒有悲傷。”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奔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