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奔馳奇遇(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奔馳奇遇(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6月30日

  星期六

  天氣:晴

  剛剛放學,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向車站,今天得自己回家呀!K25路來了剛要從皮夾里那錢,卻發現皮夾不見了,這怎麼辦呢?迫不得已,我再次飛奔於教室,看看錢包是不是落在教室了。教室空蕩蕩的,沒有一個人。我有點害怕了,沒有錢,我什麼都做不了。不能打電話,不能坐公車,不能回家……

  正當我快要大哭時,一輛油亮油亮的奔馳車向我衝來,我嚇死了,難道我要命喪於此。

  在相距50厘米處車子停下了,過了良久,一個像奔馳車一樣奪目的男孩走下來。我無計可施,只有靠騙人那一招來騙點錢回家。

  當我們相距30厘米時,我對他亂說:“同學啊,你不是以前在英語班讀書的男生嗎!太好了,我今天啊,碰巧沒帶錢,可是天都這麼晚了(才5:50),你大發慈悲救救我吧”。

  “嗯?我好像不認識你?” 

  “你真是貴人多忘事,還記得………………”胡編亂造是我的特長。

  僅僅幾分鐘奔馳男生就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張100塊。

  “這怎麼好意思呢?”我一邊推辭,心裡卻早已接過。

  “我還要上課,快點”。

  “那……我收下了奧!”

  

  (未完待續)

  

  (聲明絕非言情小說,是搞笑小說。後面的故事更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奔馳奇遇(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奔馳奇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