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季的天空,青春的海洋,稚嫩的我們將會塗抹怎樣的色彩?杜鵑紅,享受晨光如沐春風的溫暖;太陽黃,追求美好,香檳玫瑰的芬芳;翡翠綠,迷失森林,尋覓方向的希望;水晶紫,濃郁美酒,沁人心脾的味道;雪花白,痴傻的幻想;寶石藍,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嚮往。

  但或許,又過於單調。花季的天空應該有我們的記號,金邊銀線編織的一個夢幻的殿堂!

  “綠”野仙蹤,帶我們走進林海,那裡播種着我們的希望。葉片上跳躍的綠承載着太陽的光輝,那時我們放飛的理想。堅實的樹榦,歲月的年輪,是我們人生路上的坎坷,是我們一次又一次戰勝困難獲得的勳章。延伸的樹根,是我們拼搏的力量源泉,是汲取營養的渴求。這樣,我們的理想才能越飛越高,我們的青春才能煥發出無限的生機和活力。

  “藍”調冰涼,即使是燦爛的天空也會有陰暗與凄冷。那是我們傷心時的苦痛,那是我們失敗時的淚水,潮濕了心靈。也許就是破繭成蝶的掙扎,才會有美麗瞬間綻放。我們失去了,我們又得到了。

  “白”羽飛揚,不想長大的願望。潔白的羽毛,是我們真摯情感的完美寫照。如此潔白,沒有一點雜質。輕輕從天空飄蕩,不想長大去感受虛偽的假象,不想長大去體會深不可測的心機,不想長大去扮演假面的偽裝。

  花季的我們成長在花季的天空下,花季的色彩由我們來塗抹,花季的未來由我們來設想。

您正在瀏覽: 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