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7.25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7.25安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離去總是在一個小小的範圍內引起軒然大波。

  她是猝然長逝,靜悄悄的,但卻像是在這裡丟出了個炸彈。

  生前,沒有人對她關注太多,反而是死後,關注她的人反而多了起來,只是,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否還有用。

  家暴,丈夫吸毒,她一個人撐着整個家,供着女兒上學。

  我和她其實並沒有過幾面之緣,但是她離我的生命這麼的近,讓我感覺到,死亡原來可以這麼近。我的內心完全被打亂了,我憐憫她,她瘦弱的肩膀上扛着太多的東西了,可是我們再也沒有辦法在她生前的時候讓她感受到關愛,溫暖。

  連她的樣子我都模糊了,我依稀記得她女兒的樣子,在上學的路上,見過幾面,想來應該長得很像她的媽媽。

  驀地,我突然害怕起自己的媽媽來。她今天彷彿變得脆弱了些,或者她早就漸漸脆弱了,只是我還沒發現?時間其實挺無情無義的,不是有句話嗎,天若有情天亦老,它沒老,它眼睛不花,耳朵不鳴,走路矯健,隨時準備踹開那些跟不上腳步的人,我們相對時間的時間,真的太渺小了,真的不該再浪費自己僅有的一點點時間了,我看過很多惜時的文章、詩詞,但永遠沒有生命的流逝的直接衝擊來的大!

  就好像大媽嘴裡常常議論的,昨天還好好的人,怎麼就沒了呢?是啊,怎麼就沒了呢?突然就難過起來,這世界,少了一個陌生人陪你迎接新一天的太陽。

  惜時吧。我只能這麼說,但我不知道我這三個淡淡的字能給你心裡帶來多大衝擊,願你醒悟來時不會太晚。

  願天下父母長命百歲。

您正在瀏覽: 7.25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7.25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