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炊事班裡的一個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炊事班裡的一個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炊事班裡的一個兵 

  “走進新世紀,胸懷軍旅夢,告別了家鄉到部隊,當上炊事兵,職責記在心,平凡獻真情,鍋碗瓢盆考驗了我,立志當英雄。嘿……嘿……”每當聽到這首優美的歌時,我就不禁想起了炊事兵,於是,也激發了我當炊事兵的願望…… 

  假如我是炊事班裡的一個兵,我會認真負責並做好每一件事情,在做完我的任務后,偶爾也像《炊事班的故事》里的炊事兵一樣和大家說說笑笑的,這是多麼愜意的生活啊! 

  假如我是炊事班裡的一個兵,我會認真的對待首長交給我的每一個任務,能做到,就做到最好,做不到,死了也要做到;我也會聽從其他的炊事兵們的話,當然不會盲目聽從,只不過是幫助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假如我是炊事班裡的一個兵,雖然我並不像那些鎮守邊疆的戰友們那樣威風,那樣艱苦,但是我也是一個兵,一個炒菜的兵,做飯的兵! 

  假如我是炊事班裡的一個兵,雖然我並不是那些英雄,也不是那些在戰爭中給他們命令的,給他們勇氣的指揮員,但是我,一個炊事兵,也是軍隊中重要的一員! 

  假如我是炊事班裡的一個兵,我不會像《炊事班的故事》里的炊事兵一樣惹事,我只會安分守己,認真做好自己,認真做好一個炊事兵。 

  假如我是炊事班裡的一個兵,我不會辜負領導對我的期望,因為,炊事班的一個兵,是光榮的,是神聖的,是凜然而不可侵犯的! 

  “大勺握得緊,飯菜香噴噴,我們保障有力,炊事班裡練精兵。”我要像這首歌中所唱的,做一名炊事班的精兵,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加油,認真做好身邊的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炊事班裡的一個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炊事班裡的一個兵 暫無評論